震撼燈光效果 + 好玩樂器模式!Sony 全新 EXTRA BASS 系列無線揚聲器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6 10:16 | 數碼影音
Sony 日前在香港發表了全新 EXTRA BASS 系列無線揚聲器,三款 SRS-XB41、SRSXB31 和 SRS-XB21 集 EXTRA BASS 音效、LIVE SOUND 模式和 Party Booster 功能於一身,集堅固機身、輕便易攜、防水防塵功能於一身,無論任何環境音樂派對都可以隨時展開。

0426-6aFB.jpg

全新 EXTRA BASS 系列無線揚聲器設計著眼於重低音聲效和敲擊節奏,能夠完美演繹電子流行舞曲、地下音樂和 Hip-hop 的重低音。無線揚聲器配備全新數碼訊號處理器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帶來 LIVE SOUND 現場音效模式,帶來恍如置身演唱會現場的立體聲音樂體驗。當 LIVE SOUND 模式啟動後,音樂就好像由四方八面包圍著般充滿現場氣氛。

0426-6b.JPG

EXTRA BASS 無線揚聲器備有 5 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使用堅固耐用的物料不但易於清潔,更備有 IP67 防水防塵等級,就算清洗機身也不會有任何問題,方便用戶舉行沙灘、泳池派對,或者放在泥地上播放音樂。就算不小心將揚聲器掉入海中,其獨特的防銹功能亦可保護揚聲器免受損壞。雖然機身小巧,但電力亦足夠 24 小時連續使用,舉行通宵派對都沒有難度。

0426-6c.JPG

Sony 還特別加入無線 Party Chain 功能,透過藍牙組成無線 Party Chain,可以連接多達 100 部無線揚聲器,讓用戶以 EXTRA BASS 揚聲器創造一個聲勢澎湃的音樂空間。配合全新 Party Booster 功能,揚聲器機身更可當作樂器般使用,內置加速度計能夠檢測到來自 5 個不同方向的拍打,機身便會產生同步的聲音和燈光效果。



系列中的 SRS-XB41 更具備揚聲器燈光、多色線性燈光及頻閃燈,變化多端的燈光效果為家居注入充滿活力的電子舞曲氣氛。至於 SRS-XB31 亦具有多色線性燈和頻閃燈效果,就連 SRS-XB21 都具有單色燈。三款 EXTRA BASS 系列無線揚聲器可配合任何類型的音樂以營造不同的派對氛圍,正式上市日期為 5 月初。

0426-6a.png

0426-6d.JPG

0426-6e.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