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無線耳機  重現經典 B&O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4 08:20 | 數碼影音
見到下圖的耳機設計,相信很多網友都會認得它出自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的手筆。在 90 年代以這個掛耳式設計吸引不少消費者的 BeoPlay Earset 耳機,最近獲得重生。B&O 推出新一代 BeoPlay Earset 無線耳機,在經典設計加入更多先進功能。

0504-5aFB.jpg

BeoPlay Earset 的掛耳式設計已經是經典,當然得以保留,另一招牌是耐用的陽極化鋁合金機身。新一代除了由有線變成無線,亦配合智能手機的功能,在鋁金屬外殼增加了 3 個按鈕和內置咪高峰,可以一按控制音樂播放、接聽和掛斷電話,甚至召喚 Siri 語音助理。內置 14.2mm 揚聲器單元,提供 20-20,000Hz 的頻率響應和 105dB 的靈敏度,支援藍牙 4.2,透過 USB-C 充電,官方表示每次可以連續使用 5 小時。

0504-5b.jpg

BeoPlay Earset 無線耳機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選擇,售價 299 美元(折合 HK$2,347)。

資料來源:uncrat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