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加料不加價   即日起提供 MagSafe 充電盒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9 08:57 | 數碼影音
剛發表的 AirPods 3 配備支援 MagSafe 磁吸式充電的 MagSafe 充電盒,原來這個保護盒並非 AirPods 3 獨家,Apple 在更新官網時亦同步為 AirPods Pro 加入類似的升級,由即日起在官網購買 AirPods Pro 的充電盒亦會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06FB.jpg

Apple 香港官網亦已經即時作出了更新,根據 AirPods Pro 頁面的介紹,MagSafe 充電盒除了對應 MagSafe 充電器,亦同時支援 Qi 認可充電器進行無線充電,或透過 Lightning 接口充電。雖然改為提供 MagSafe 充電盒,但 AirPods Pro 仍然維持 HK$1,999 的定價。
 
1019-6b.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