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推出專屬保護套   售價比 AirPods Max 本體更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2 11:35 | 數碼影音
提起買名牌手袋,很多時都會聯想到女生,實際上名店有不少產品是男女合用,就以最近 Gucci 推出的 Ophidia case for ‌AirPods Max‌ 為例,就是為了擺放和保護 AirPods Max 頭戴式無線耳機特別設計,啱晒喜愛 Gucci 的果粉。

Ophidia case for ‌AirPods Max‌ 採用了經典的 Gucci 招牌圖案,配合啡色皮革和金色鈕釘的封邊、綠紅相間的襯帶和 Gucci 的金屬扣,還有供用戶斜孭的啡色真皮肩帶,將 AirPods Max 放入後,頭箍部份會外露,方便用戶手提攜帶。Gucci 表示 Ophidia case for ‌AirPods Max‌ 揉合了復古和現代設計元素,裡面印有拉丁文 Hodiernum,有「活在當下」的意思。

Ophidia case for ‌AirPods Max‌ 屬於 Gucci 網店限定的產品,不會在零售店發售,香港售價為 HK$7,850,Gucci 還提供定制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在皮帶上印最多 6 個字母。至於以這個 Gucci 保護套去放置價值 HK$4,599 的 AirPods Max 是否值得則見仁見智。
   
資料來源:Gucc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