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繁體中文!Windows 10 新版本開放下載

Keith Yim 2015-01-26 18:36 | 電腦硬件
02.jpg

Microsoft 正式在日前發表 Windows 10,接著也在不久前釋出最新的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技術預覽版本讓消費者免費下載試用。

只要你加入 Windows Insider 計畫,就可免費下載最新的 Windows 10 (以下一率簡稱 Win10) 技術預覽版本的 ISO 檔來安裝使用;微軟在代號 9926 的新版本當中,不僅新增包含繁體中文的 25 種新語言介面,同時也新增 Cortana 語音助理讓你試用,但全新的 Project Spartan 瀏覽器目前尚未開放使用。另外,新的 Win10 技術預覽版也帶來新的開始選單、新的 App 設定,以及可在各種不同裝置平台無縫使用的 Continuum 操作體驗。



微軟在去年的 10 月推出第一個 Win10 技術預覽版本,當時就可選擇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來下載,但語言介面部分僅提供簡體中文選項。而日期剛推出的新版  Win10 技術預覽,則是新增了繁體中文介面,同時還提供 Slow Ring、Fast Ring 兩種不同模式。據了解若選擇 Fast Ring 模式,那之後將可更快速的接收、試用 Win10 的新功能,但相對的系統的穩定度會比較低;選擇  Slow Ring 模式的話,那就不會第一時間接收到新功能,而是會在稍晚之後收到已經除錯、校正之後的功能版本,但相對系統用起來會比較穩定一點。

對了,若你之前就已經下載了舊版的 Win10 技術預覽版本,那並不需要再次下載新的 Win10 技術預覽版本 ISO 檔案,可以在系統設定選單當中的「Update and Recovery」,選擇「Preview Builds」選項直接下載更新來使用。

01.jpg

03.jpg

若你之前沒試用過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技術預覽版本,現在才想體驗一下 Windows 10 有何特別之處,那可以點選下列網址去下載最新的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版本。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技術預覽版本下載網址:
//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preview-downloa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