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秒殺 Surface 筆電  大陸品牌新機眾籌網搶客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26 09:45 | 電腦硬件
有留意平價平板或筆電嘅網友,相信都聽過見過大陸品牌 Chuwi(馳為),過去版主們亦多次介紹 Chuwi 的平板筆電產品。最近佢哋就決定透過眾籌網站進軍國際市場,在 Indiegogo 推出了他們的 SurBook,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挑戰 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筆電,結果係點?推出短短幾小時就已經達到集資目標。

0526-1cFB.jpg

在 Indiegogo 集資頁面可以見到 Chuwi 將 SurBook 跟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作對比,兩者都採用相同的 12.3 吋觸控螢幕,解像度 2,736 x 1,824,有 10 點 Multi-touch 和支援 1,024 壓感的手寫筆。Chuwi SurBook 擺明針對 Surface Pro 去打,提供支架角度任意調整的金屬機身、2 組 USB-A、1 組 USB-C,而且電池容量多接近一倍達 10,000mAh。



另一賣點就是規格,Chuwi SurBook 採用去年底上市的 Intel Apollo Lake N3450 四核處理器,比起上一代 Cherry Trail 有更佳的效能和電池管理能力,同時搭配更充裕的 6GB RAM,並有 64GB 或 128GB 儲存兩種選擇。不過最煞食的仍然是售價,已經包括背光鍵盤 Cover 和手寫筆的套裝 64GB 版本價格只需 349 美元(折合 HK$2,719),只是 Surface Pro 4 最基本型號的四成,而 128GB 版本則售 399 美元(約 HK$3,109)。Chuwi 表示 7 月就會出貨,咁抵買,難怪網民勁 Buy。

0526-1a.jpg

在早前香港舉行的電子展,Chuwi SurBook 就曾經公開展出過,看看意大利網站的 Hands-on。



0526-1b.jpg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