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有份! PS VR 公眾搶先試玩! 動漫電玩節 2016 限定射爆「Tree 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6-28 15:32 | 遊戲電玩
今年最 hit 的,一定會是虛擬實境 VR 裝置,而版主認為,VR 裝置的重點,莫過於在 E3 電玩展上發表的 PlayStation VR,相信亦會有不少網友,對這款 VR 裝置相當期待。雖然 Sony PlayStation VR 會到 10 月先正式上市,但如果想搶先體驗一下,今次機會來了! 在今年的動漫電玩節(簡稱動漫節)上,就設有香港最大型的「PlayStation VR 公眾試玩區」,仲有超過 10 款的最新 PS VR 遊戲俾大家試玩,想玩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動漫節(Facebook).jpg

PS VR 動漫節公眾搶先體驗,亞洲開賣詳情 28/7 公佈
今年的動漫節將於 29/7-2/8 舉行,而重點將會是其「PlayStation VR 公眾試玩區」,一共 17 台 PS VR,讓網友們在正式上市前,搶先感受 PS VR 的威力。而到時將會有射擊新作《Farpoint》、恐怖遊戲《Until Dawn: Rush of Blood》、合家歡遊戲《THE PLAYROOM VR》及《VR World》等最新 PS VR 大作,供大家試玩。而 Sony Intera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亦會在動漫節前一天 (28/7),舉行發佈會,公佈 PS VR 亞洲區的發售詳情以及預訂安排,想買 PS VR 的網友,到時真係要注意一下了!

IMG_4723.JPG
▲ 到時會有 17 台 PlayStation VR 俾大家搶先體驗!

IMG_4727.JPG
▲ 而且仲會有好多款大作有得試玩!

政治背景,本地創作 VR 遊戲《香港感染》同場試玩
與此同時,由本地創作人設計、以「雨傘運動」為背景的《香港感染》,亦將會涵蓋漫畫、VR 遊戲等媒體。第一集漫畫版的《香港感染》,將於今年電玩節優先發售,至於其 VR 遊戲,亦會同場有得限定試玩。呢款的 VR 遊戲,其實是一隻喪屍 game,有議員受到病毒感染,慘變成為樹狀疑似喪屍的物體,其枝幹及樹根不斷擴散開去,大家要安全,就要射爆佢地...... 如果大家想試玩,就記得黎今年動漫節玩下了!


▲ 《香港感染》VR 試玩版的預告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