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追擊!任天堂發表迷你版 NES 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15 11:24 | 遊戲電玩
最近任天堂非常威水,《Pokemon Go》全球熱爆,更成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任天堂似乎準備乘勝追擊,不過並非提早推出 NX 家用主機,而是將 30 年前的元祖級美版任天堂「灰機」復刻推出。

0715-4aFB.jpg

今次推出的名叫 NES Classic Edition,和 30 年前的機身和手掣外形一模一樣,不過體積就大幅縮小變成迷你版。迷你版自然無法使用原裝的遊戲卡帶,所以任天堂特別挑選了 30 款遊戲,內置在遊戲機內。NES Classic Edition 另一改變就是提供 HDMI 連接,以配合科技的進步。

0715-4b.jpg

NES Classic Edition 將會在 11 月 11 日在美國上市,定價 59.99 美元(折合 HK$465)。不知道任天堂會否推出日本版「紅白機」,相信日本和香港的機迷們應該會更加期待吧!

30 款遊戲名單:

食鬼 ( PAC-MAN )
魂斗羅
瑪莉奧醫生
瑪莉奧兄弟
超級瑪莉奧兄弟
超級瑪莉奧兄弟 2
超級瑪莉奧兄弟3
TECMO BOWL
薩爾達傳說
薩爾達傳說:林克的冒險
氣球大戰(Balloon Fight)
泡泡龍
惡魔城
惡魔城 2
金剛
大金剛 Jr.
雙截龍 II
越野機車 ( Excitebike )
Final Fantasy 1 
大蜜蜂
魔界村
宇宙巡航機
打冰人(Ice Climber)
光之神話
星之卡比
洛克人 2
銀河戰士
忍者龍劍傳
Punch-Out!! Featuring Mr. Dream
StarTropics

資料來源:kotak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