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收藏價值!微軟開放 Xbox One X 限量版預購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1 12:30 | 遊戲電玩
Microsoft 將會為 Xbox One X 推出特別限量版,這個以主機的開發代號為名稱的「Project Scorpio」特別版,機身擁有特別設計,將會在 Xbox One X 上市首日同步推出,售價亦會跟普通版 Xbox One X 相同,一樣售 499 美元(折合 HK$3,904)。

0821-4bFB.jpg

Project Scorpio 特別版 Xbox One X,在機身和手掣都欣賞 Project Scorpio 的 Logo,手掣以全黑色調,而主機機身亦是全黑,不過就加入普通版沒有的低調點線紋理作點綴。Microsoft 表示 Project Scorpio 特別版會以限量方式發售,但未有透露實際推出的數量,Xbox 的市務總監 Mike Nichols 則表示粉絲們應該盡快預訂。

0821-4a.jpg

Project Scorpio 特別版 Xbox One X 今天起在美國市場接受預訂,至於是否只限美國,還是全球推出,Microsoft 會在稍後另行公佈。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