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相減價 PSVR 套裝送 PS Camera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9 11:44 | 遊戲電玩
VR 產品的售價開始下跌,早前我們報導過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減價的消息,現在 Sony 又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全新的 PlayStation VR 套裝,售價只需 399 美元(折合 HK$3,121),但套裝內已經包括玩 VR 必備的 PlayStation Camera。

0829-5bFB.jpg

這全新的 PSVR 套裝將會在 9 月 1 日起於美國和加拿大上市,同時間,Sony 還將有齊 PSVR、PS Camera、兩個 Move 手掣和 PS VR Worlds 遊戲碟的套裝減價,9 月起只需 450 美元(約 HK$3,520)就可以買到。VR 熱潮比之前有退卻的跡象,能否維持下去現在言之尚早,現時 3 大 VR 產品生產商的減價只是前奏,有分析認為 11 月底美國的 Black Friday 減價,VR 產品將會進一步降價。

0829-5a.jpg

資料來源:ig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