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首發!任天堂全新動作 RPG 手遊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8 10:07 | 遊戲電玩
任天堂近年終於屈服,願意推出手機遊戲,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將原有的人氣角色或遊戲,以手機遊戲的方式重現。在《Super Mario Run》、《Fire Emblem: Heroes》和《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取得成功後,任天堂終於宣佈推出全新 IP《Dragalia Lost》。

0428-1aFB.jpg

《Dragalia Lost》 是由任天堂和 Cygames 攜手開發的動作 RPG 遊戲,將會在今年夏天於日本、台灣、香港和澳門首發推出,至於北美和歐洲市場則要留到今年稍後時間才會上市。除了公佈遊戲,任天堂還想上載了《Dragalia Lost》的宣傳短片,讓網民可以提前見到遊戲的功能。



任天堂表明《Dragalia Lost》會有 Android 和 iOS 版本,但未有透露遊戲的售價。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