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教育企業市場  10.5 吋 iPad 年初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5 09:03 | Apple
今年沒有新的 iPad 發表,但如果有留意我們的報導,或者記得有傳聞指明年 3 月 Apple 會發表三款全新 iPad。日前台灣媒體 DigitTimes 報導,Apple 將會針對教育和企業市場,推出一款 10.5 吋螢幕,配備 A10X 處理器的全新 iPad。新機在 12 月開始量產,預計明年年初就會上市。

1125-3aFB.jpg

報導指現時 9.7 吋的 iPad 對教育和企業用戶來說螢幕太細,而 12.9 吋的 iPad Pro 定價則過高,所以 Apple 特別作針對性部署,推出 10.5 吋 iPad 以吸納市場的購買力。有關 Apple 推出 10.5 吋 iPad 的傳聞,早於今年 8 月就已經傳出,當時凱基證券分析員郭明錤曾經提出過,今次 DigiTimes 再引述台灣的供應鏈消息,似乎印證了消息所言非虛。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