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缺貨停產   新平板推出先兆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9 11:21 | Apple
準備購買 iPad 的網友最好等一等,因為近期 9.7 吋 iPad Air 2 在美國開始缺貨,例如網站 MacMall 的 32GB Wi-Fi 版 iPad Air 2 的太空灰和銀色都缺貨,另一零售商 B&H 的 128GB 4G LTE 版更已經下架,表示存貨不會再補充。這反映 Apple 正嘗試減低庫存,這是 Apple 在準備推出新型號之前的一貫做法。

0209-5aFB.jpg

除了授權經銷商,就連美國的 Apple Store 亦有缺貨的現象,網店的 iPad Air 2 Wi-Fi 版出貨期接近兩星期,而部份專門店亦出現貨源短缺的現象,要到 2 月 24 日才補貨。其實 iPad Air 2 在 2014 年底上市,至今已經超過兩年,其使用的 A8X 處理器亦已經過期。預計新 iPad 將會有更貼近 iPhone 7 的處理器(有傳是使用 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更窄的螢幕邊框。相信隨著新機發表後,Apple 亦會正式停產 iPad Air 2。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