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啦!iPad 三月全線革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1 11:04 | Apple
每年都有新款 iPhone 推出,不過另一流動產品 iPad,Apple 就有好一段時間未有更新。經常爆料的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昨日又有堅料爆,表示 Apple 將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其間將會公佈一系列全新的 iPad,正在考慮買機換機的網友最好忍一忍手。

0221-4aFB.jpg

假如 Mac Otakara 的報導屬實,Apple 會為 iPad 作出由上而下的全面革新。現時分別 7.9、9.7 和 12.9 吋的 iPad 都會獲得更新,同時亦有 10.5 吋螢幕的 iPad Pro,這平板會擁有約等於 9.7 吋 iPad 的機身和 12.9 吋螢幕相同的高解像度。報導指迷你版 iPad Pro 會擁有 Smart Connector、4 組揚聲器、True Tone 螢幕、12MP 相機和閃光燈,預計會支援 Apple Pencil。

其實有關傳聞之前已經一早通晒天,版主過往亦分享過。自從 2015 年 9 月推出 12.9 吋 iPad Pro 和去年 3 月的 9.7 吋 iPad Pro 後,就沒有新機推出過,不少舊款亦未有更新;對於準備換機的網友來說,3 月的大革新相信是一個好消息。

資料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