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10.5" 傳 4 月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9 11:32 | Apple
2017 年已經過了兩個多月,有關 Apple 的消息不算多。為慶祝 iPhone 推出 10 週年,據說會有 iPhone Edition 和新增紅色機身的 iPhone 7s 和 7s Plus 推出,iPhone SE 亦會作出更新。不過新 iPhone 未必會在上半年現身,因為上半年的主打將會是全新的 iPad 系列。

0309-4aFB.jpg

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將原定 3 月舉行的發佈會延期至 5 月,現在最新消息則指 iPad 發佈會將會在 4 月 4 日於他們的全新總部 Apple Park 舉行。外國傳媒發現現時 12.9 吋 iPad Pro 的到貨日期已經延遲到 4 月 4 日,而 Apple Park 亦一直有傳會在 4 月開始運作,以上種種都引來 4 月 4 日舉行 iPad 發佈會的揣測。

除了 12.9 吋 iPad Pro 會獲得更新,傳聞指 Apple 將會以全新的 10.5 吋 iPad Pro 取代 9.7 吋的版本。新平板會採用效能更強、耗電更低的 A10X 處理器,而且會有更佳的屏佔比,預計Apple Pen 亦會有所更新,提供更多功能和提升準確度。報導指 Apple 有機會在未來數天公佈發佈會的舉行日期和詳情。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