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發佈會?新 iPad 傳下週低調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14 10:34 | Apple
很多網民和 Apple 迷都期待著 3 月的春季發佈會,不過現在已經是 3 月 14 日,但仍然未有發佈會舉行的消息。早前有報導指發佈會可能會延期至 4 月初,配合 Apple 新的總部 Apple Park 揭幕,然而根據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新產品可能最快會在下星期推出,但就不會有產品發佈會。

0314-2aFB.jpg

MacRumors 引述可靠的供應鏈分析師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下星期,即 3 月 20 至 24 日期間發表新產品,不過就未有明確表明是什麼產品。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今年春季發佈會公佈全新的 10.5 吋 iPad Pro,亦會為原來 9.7 吋和 12.5 吋的 iPad Pro 提供升級。如果傳聞屬實,3 部 iPad 將會低調地上市。



不過版主則認為今次傳聞可信性一般,因為 iPad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今次一口氣推出 3 款新機,加上 10.5 吋 iPad Pro 據說會採用窄邊框設計,屬於 Apple 的重點產品,低調上市並不合理。另外外界亦認為 Apple 會透過發佈會公佈更新版 iMac、MacBook Pro 和 iPhone SE,加上新總部落成啟用,Apple 應該會在該處舉行發佈會打響頭炮。

來源:BG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