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吋新 iPad 或 6 月 WWDC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2 10:10 | Apple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6 月 5 日舉行,今年春季發佈會忽然失蹤,網民和 Apple Fans 於是將目光聚焦在 WWDC,期望會有新產品發表。關於 WWDC 會發表的新產品傳聞不絕,包括 iPhone 8、iPhone SE 和 Siri  智能揚聲器,最新傳聞則為新版 iPad Pro。

0512-1bFB.jpg

網站 9to5Mac 取得了宣稱是一間 Apple 授權經銷商的倉存系統相片,表示一款 Urban Armor Gear(UAG)的 10.5 吋 iPad Pro 保護套會在 6 月推出。為了配合新產品的推出,部份大型配件生產商都會獲得 Apple 的通知,事先取得新產品的外型設計和機身尺寸,以生產相關的配件。不過生產商往往都簽下了保密協議,不會事先爆料。

0512-1a.jpg

不少手機在發表前,都會因為第三方生產商的保護套設計外洩,而「劇透」了手機的設計造型。雖然今次 UAG 並非爆料的元兇,但他們間接踢爆了新款 10.5 吋 iPad Pro 會在 6 月上市。有關 Apple 開發全新設計,擁有極窄邊框的 iPad Pro,傳聞一直甚囂塵上,有指新機有可能會取代現時 9.7 吋 iPad Pro。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