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月發表 兩款新 iPad 走平價路線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2 07:23 | Apple
外國網站 Consomac 日前報導,Apple 在歐亞委員會資料庫中註冊了一些新的裝置,由於法律要求生產商在加密設備發表前先進行註冊,所以 Apple 未發表的新產品往往會在這資料庫曝光,之前因為這平台被提前發現的包括了新 MacBook、iPhone 7 和 AirPods 無線耳機。

0222-5bFB.jpg

最新在歐亞委員會註冊的裝置型號為 A1954 和 A1893,兩者均是採用 iOS 11 系統的平板電腦,換句話說即是新 iPad 產品。不少分析認為 Apple 會將 iPhone X 的元素,例如移除 Home 鍵和 Face ID 面部辨識引進 iPad Pro,不過這些新功能據說要留待年底前發表。一般而言,Apple 只會在產品發表前才在歐亞委員會資料庫進行註冊,如果今次亦不例外,新 iPad 可能是沒有 Face ID 的低階型號,並且最快會在 3 月面世。

0222-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