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新 iPad Pro 內幕   4 月上市擁筆電級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9 07:54 | Apple
雖然 Apple 還未公佈春季發佈會的舉行日期,但陸續有相關新產品的消息傳出。昨日,彭博通訊社引述知情人士指,Apple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多款全新 iPad 平板。報導指全新 iPad Pro 會在 4 月推出,之前有傳 Apple 會為 iPad mini 推出更新,亦有望同步登場。
 
04FB.jpg

傳聞指 iPad mini 在機身設計上會有所轉變,最大分別就是螢幕邊框會縮窄,與新 iPad Air 類似。彭博的消息人士指全新 iPad Pro 會採用未發表的全新處理器,效能表現將會與已經上市,最新 MacBook 和 Mac mini 所採用的 M1 處理器睇齊。
 
新 iPad Pro 的相機功能據說會有所改善,不過機身整體造型設計和尺寸,則與現時的版本無異。有指 12.9 吋螢幕版本將會採用 mini LED 顯示,較現時的版本有更佳亮度和更高解像度。報導還提到新 iPad Pro 會配備 Thunderbolt 接口,用戶可以將平板直接連接外置螢幕、硬件或配件,並享受比 USB-C 更快的速度。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