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學生平板市場   新 iPad 有望 9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3 10:14 | Apple
不少學生都會在 9 月重返校園,而各大電腦廠商亦乘機發表新產品搶攻教育市場,Apple 亦不例外。有指 Apple 最快會在 9 月發表 iPad 第 9 代,根據台灣網站 DigiTimes 的報導,iPad 9 的機身設計不會大改,但有望協助 Apple 將 iPad 今年的出貨量提升到 6,000 萬部。
 
02FB.jpg

網站 9to5mac 報導指 iPad 9 的代號為 J181,其中一項升級就是處理器由上代的 A12 Bionic 改為 A13 Bionic;而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在專欄中亦指 iPad 9 以學生作為目標對象,將會以機身纖巧和更快的處理器作為賣點。
 
雖然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正在研究以鈦金屬製作 iPad 機身,但據悉因為成本問題,不會在現階段採用,iPad 9 將會繼續使用鋁合金機身。有指 Apple 會在 9 月起發表多款新產品,包括 iPhone 13 系列和 iPad 9,另一款平板 iPad mini 亦有望在今年推出大改款。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