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記憶增加   iPad 9 RAM 維持不變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6 11:49 | Apple
前晚舉行的 Apple 秋季發佈會,除了有 iPhone 13 系列,還有 iPad mini(第六代)和 iPad(第九代)。當中擁有窄邊框、Touch ID 電源鍵、USB-C 接口和支援 Apple Pencil 2 的 iPad mini 6,被部份外國傳媒稱為縮水版 iPad Air;至於 iPad 9 雖然缺乏驚喜,但性價比依然是其賣點。
 
04FB.jpg

iPad mini 6 的其中一個煞食賣點就是配備 A15 Bionic 處理器,跟 iPhone 13 系列相同,雖然 Apple 一般都不會公開記憶體容量,但網站 MacRumors 就確認新機會由上一代的 3GB RAM,提升至 4GB RAM,跟最新的 iPad Air 睇齊。
 
至於 iPad 9 的記憶體容量則與上代相同,維持在 3GB RAM。兩款全新 iPad 由即日起可以在 Apple 官網預訂,實際上市日期為 9 月 24 日。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