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邊框靚音響 Galaxy Tab S4 平板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4 11:00 | Samsung
早前 Samsung 宣佈 8 月 9 日於紐約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重點當然是 Galaxy Note 9 手機,據說 Gear S4 智能手錶和 Galaxy Tab S4 平板亦有機會屆時亮相,亦有指這兩件產品要留待 8 月底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才會發表,不過昨日網上已經流出了 Galaxy Tab S4 的圖片,可算是 Samsung 的誠意之作。

0704-4bFB.jpg

圖片是由網站 Android Headlines 的一位可靠消息來源提供,Galaxy Tab S4 10.5 顧名思義擁有 10.5 吋螢幕,之前有傳聞指平板效能會比上一代大幅升級。從圖片可見,Samsung 今次採用窄邊框設計,機身正面沒有任何實體按鍵,相信需要依靠虛擬按鍵和手勢操作解決,由於沒有了實體 Home 鍵,指紋辨識有傳將會被取消,取而代之是其他生物辨識技術。之前有傳今年發表的新 iPad Pro 亦不設 Touch ID,改用 Face ID,或者 Samsung 想搶飲頭啖湯。

0704-4a.jpg

圖片中還可以見到 Galaxy Tab S4 的背部印有「tuned by AKG」的字樣,可以肯定 Samsung 找來 AKG 負責調校這 Android 平板的音效,就是希望用戶在娛樂時有更佳的體驗。其他規格方面,之前傳聞 Galaxy Tab S4 會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解像度 2,560 x 1,600 的 16 : 10 比例 AMOLED 螢幕,還有前 8MP 後 13MP 相機。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