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平板 Out 咗!首部 Chrome OS 平板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7 10:25 | Acer
版主虎仔之前多次報導過,從 Google 的不少舉措來看,他們似乎有意放棄以 Android 作為平板的系統,取而代之的是將原本在筆電和電腦使用的 Chrome OS 應用在平板上。這個進程終於開始了,Google 剛剛發表了 Acer 生產的 Chromebook Tab 10 平板。

0327-4aFB.jpg

明顯地 Google 是有意在 Apple 今天舉行教育發佈會前先來一個下馬威,給予預計今天發表的廉價 iPad 一點壓力。Acer Chromebook Tab 10 配備了一塊 9.7 吋觸控螢幕,解像度為 2,048 x 1,536,Acer 選擇了特別為 Chromebook 產品而設的 OP1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32GB 儲存。Chromebook Tab 10 有前 2MP 後 5MP 相機、一個 USB-C 接口和 34Wh 電池,不過其最大特色還是內置手寫筆,同時亦支援 Google Play Store,可以下載和安裝 Android 軟件或遊戲。

0327-4b.jpg

重約 550g 的 Chromebook Tab 10 適合學生攜帶上學,將會在 5 月開始於北美市場推出,定價為 329 美元(折合 HK$2,581),雖然這平板定位為教育市場使用,但亦會開放予所有消費者購買。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