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Store 突現至強平板! Google Project Tango 傳聞賣七千九!

Keith Yim 2014-11-14 20:01 | Google
不知大家還記得 Project Tango 嗎?它是 Google 旗下 ATAP 小組所創立的專案,先前他們曾推出一款手機,內建動作感應攝影機,讓開發者可開發一些 3D 空間方面的應用,像是視障人士導航、AR 擴增實境等等;而最近他們還推出一款 7 吋的 Project Tango 平板,已上架 Google Play Store! 傳聞呢部 Android 七吋平板開賣港幣七千九,貴過 Nexus 9 同 Nexus 7,點解可以賣咁貴? 

184078-projecttangowhite.jpg


呢款 Project Tango 平板賣得貴過 Nexus 7 與 Nexus 9,因為規格好掂,它採用 7.02 吋 1920 x 1200 解析度 IPS 屏幕、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128GB ROM、microSD 卡槽、4960 mAh 電池等等;更厲害是它居然內建了 4GB 的 RAM 容量,並具備 120 度廣角前相機、400 萬像素主相機與額外的二個動作感應與景深攝影機。

但如果你對它很有興趣,也想買一台來玩玩的話,版主可能要先潑你一盆冷水。目前它雖然已經放在 Google Play 美國商店中,但並不能購買;而且先前 Google 曾經表示過這款平板要價 1,024 美元(即 HK$7900 左右),呢個價,你肯唔肯入手?而先前 Project Tango 的手機並沒有公開發售,而是開放給開發者申請;平板可能也會利用同樣的方式,限定讓開發者購買。


▲ Project Tango 平板的介紹影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