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 Andromeda 系統   Google 用 Nexus 9 做白老鼠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7 10:13 | Google
期望 HTC 執笠的網友似乎要失望,因為 Google 最近和 HTC 打得火熱。下星期發表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交由 HTC 代工生產,就連有機會在 10 月 4 日發佈會首度公開的全新系統 Andromeda,據說亦採用 HTC 代工的 Nexus 9 平板上進行測試。

0927-3aFB.jpg

如果你對於 Andromeda 覺得陌生,這是 Google 將 Android 和 Chrome OS 合併的新系統的開發代號,傳聞指最快明年就會正式面世,但有機會在下星期的發佈會發表。有趣的是 Nexus 9 採用的 NVIDIA Tegra K1 Kepler 圖像處理推出至今已經超過 2 年,但 Google 選擇 Nexus 9 作為初期圖像測試,而並非自家 Pixel C 平板或其他品牌的平板。

0927-3b.jpg

有報導指 Andromeda 可以適用於平板和筆電產品,明年才會正式預載於新產品中。網站 9to5google 宣稱取得獨家資料,Google 會在一部華為的 7 吋平板和一款名為 Pixel 3 的筆電上首度採用新系統。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