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4K HDR,有快充!三星 Galaxy Tab S3 配 AKG 四喇叭!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7-02-26 18:19 | Samsung
三星在 MWC2017 大展上,雖然暫時未見 Galaxy S8,但見到在平板電腦方面有更新,其實都是值得期待的。除了有 Windows 10 二合一平板 Galaxy Book 之外,另外仲有一款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3,又吸唔吸引呢? 廢話少說,直入看內文吧!

Tab S3(Facebook).jpg

輕薄機身,內置六千大電 + 快充
好明顯的,三星 Galaxy Tab S3 是先前 Galaxy Tab S2 9.7" 的後繼機種,在外型上首度用上了雙面玻璃鏡面設計,並且配合金屬機框,整體看上去感覺都挺不錯。機身相當輕薄,厚度只有 6.0mm,而 LTE 版的重量僅有 434g,但入面就內置了 6000mAh 電池,並支援快速充電,理論上這也是一個優點,你認為呢?顏色方面,Galaxy Tab S3 具有黑、銀兩種顏色。

屏幕部份,Galaxy Tab S3 採用了 9.7 吋的 QXGA(2048 x 1536)Super AMOLED 面板,與以往平板不同的是,Tab S3 內置 mDNIe 電視級顯示晶片,可支援 4K HDR 影片播放,如果影片內容支援 HDR(目前 Tab S3 可支援 Amazon Video 的 HDR 影片內容),播放時在屏幕上可見到更豐富的細節。


四顆喇叭,AKG 調音

Galaxy Tab S3 特別強調多媒體影音,機體配備了四顆 0.64W 喇叭,強調由專業耳機大廠 AKG 調音,並且支援「自動旋轉立體聲」功能,當平板呈現直立或是橫向的時候,喇叭的左右聲道會自動調整成為正確的方向。而在遊戲部份,Galaxy Tab S3 除了支援 Vulkan API,可提供更高的遊戲效能之外,它也內置三星先前設計在手機上的「遊戲啟動器」,除了可把平板內的遊戲整合在同一個頁面中,也可以選擇遊戲中取消通知,並具備鎖定多工、返回鍵、或是屏幕截圖與錄影等功能。

tunacat_3_73c7fd350b2db6c6b1c6c456f59607d3.jpg

S820 處理器、具有新 S Pen

在規格部份,Galaxy Tab S3 配備了 Qualcomm S820 四核心 2.15GHz 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以及 32GB ROM,並可擴充 256GB microSD 記憶卡;LTE 版亦支援通話功能以及 Cat. 6 高速連線。此外,它具有 USB 3.1 Type-C 連接埠,並配備 1300 萬像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像素前置相機。另外,Galaxy Tab S3 亦都具備跟 Galaxy Book 一樣的 S Pen,同樣係做得比上代 Tab S2 更大,並支持 4096 級壓力感應。同時,Tab S3 亦支持 Samsung Flow 應用程式,有關 Samsung Flow 的詳情,可以看回 Galaxy Book 文章上的描述。


POGO 鍵盤配件,一秒變筆電

最正的是,三星亦都針對 Galaxy Tab S3,推出了一款 POGO Keyboard 保護套配件,採用磁吸式設計,裝上平板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不用藍牙連接,亦不需充電。而保護套上亦會有 S Pen 的筆套,方便你放好枝 S Pen。不過這個保護套就並非隨機附送,需要另外購買。不知網友又認為,Galaxy Tab S3 以及 Galaxy Book,哪款會比較吸引些呢?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支持 4K HDR,有快充!三星 Galaxy Tab S3 配 AKG 四喇叭!

支持 4K HDR,有快充!三星 Galaxy Tab S3 配 AKG 四喇叭!

三星在MWC2017大展上,雖然暫時未見GalaxyS8,但見到在平板電腦方面有更新,其實都是值得期待的。除了有Windows10二合一平板GalaxyBook之外,另外仲有一款Android平板GalaxyTabS3,又吸唔吸引呢?廢話少說,直入看內文吧!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 2017-02-26
薄、靚、正!附送 S Pen!三星 Galaxy Tab S3 上手評測

薄、靚、正!附送 S Pen!三星 Galaxy Tab S3 上手評測

三星在這一次MWC2017大展上,發表了一款Android平板GalaxyTabS3,先前說過它是接替一年多以前GalaxyTabS29.7吋的後繼款式,在外型與規格上亦都做了更新。三星認為,雖然現在的平板市場呈現衰退狀態,不過高階或是二合一的平板卻有銷量持續攀升的趨勢,因此他們都會朝着二合一平板的方向發展。而ePrice台灣版主也有機會在現場動手玩了一下,想知道這款新的TabS3外型與功能上有什麼不同?新的SPen長什麼樣子?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 2017-02-26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