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現階段沒有關於全片幅無反的規劃

alex 2013-12-18 12:23 | Fujifilm
//timgm.eprice.com.hk/hk/dc/img/2012-01/19/3072/alexchow_3_b601e54e27e7997c28537ce7a85ab5be.jpg
▲ 富士在 2012 年初推出的 X-Pro 1 目前暫無後續機,但預計不久後仍會有新韌體來增強效能。

根據外國情報網站 Mirrorless 轉述泰國網站的訪談,以 X 系列無反機種獲得好評的日本相機廠富士表示,目前該公司並沒有推出全片幅機種的打算,但仍會持續更新現有機種的韌體與功能。訪談重點包括:

● 現有的 X 系列鏡頭都不支援全片幅,因此如果推出這類型的機種,鏡頭勢必得重新規劃,對現有的 X 系列使用者來說反而是種困擾,因此目前沒有這樣的打算。

● 由於高階使用者的要求,富士正在考慮採用超過 16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

● 以現有 X 系列鏡頭的體積來說,要推出光圈更大的產品幾乎是不可能了,因為光學技術方面的問題很難解決。

● 富士將持續為目前市場上的現有機種推出新韌體,好讓消費者可以將手上的相機用久一點。例如 X-Pro 1 目前仍沒有更新計畫,但新韌體不久之後將會發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