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Kyocera 防水機   用番梘熱水清洗都得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31 09:00 | 日系水貨
現時有不少手機都具備防水功能,但廠方一般都建議用戶避免在水中使用。不過 Kyocera 早前在日本發表 Rafre 防水手機,最大賣點是可以用番梘和熱水清洗手機,就算在廁所廚房使用都沒有問題,觸控螢幕甚至在手濕的情況下依然能正常使用。

0131-5bFB.jpg

Kyocera Rafre 並非旗艦級手機,採用的只屬中低階規格,例如 5 吋 720p 螢幕、2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最大 200GB microSD 擴充)。手機亦配備了 3,000mAh 電池、13MP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主相機、5MP 自拍鏡頭和預載 Android 7.0 系統。

0131-5a.jpg

Kyocera 表示 Rafre 在廚房使用亦沒有問題,事實上,他們還提供了一個支援手勢操控的煮食 App,就算雙手不接觸屏幕都可以使用。Kyocera Rafre 將會在 3 月於日本電訊商 KDDI 獨家上市,會有粉紅、粉藍和白色三種機身顏色選擇。



資料來源:kyocer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