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 Windows Mobile!日系靚機屈服改用 Android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0 10:07 | 日系水貨
有留意日系手機的網友,對於 NuAns Neo 應該有印象,這部由手機配件品牌 Trinity 推出的手機,擁有雙色機身設計,用戶可以更換手機的外殼,廠方提供了不同顏色的真皮和木材製作的外殼,讓用戶可以自行配襯。可惜的是,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

0220-1bFB.jpg

根據最新的數據,全球使用 Android 和 iOS 系統手機的用戶已經達 99.6%,剩下使用已停產 BlackBerry、Windows 或其他系統的就只得 0.4%。NuAns 去年嘗試將 Neo 手機透過眾籌網站帶到國際市場,可惜反應欠佳失敗收場。今日 Trinity 宣佈推出 NuAns Neo Reloaded,手機會繼續沿用可更換外殼的設計,但就會改用 Android 系統,向 Windows 10 Mobile 說再見。

0220-1a.jpg

NuAns Neo Reloaded 擁有 5.2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 和 3,450mAh 電池。手機有最基本的 IP54 級別防塵防水,雖然並非最強,但以一部可以換殼的手機來說應該不錯。在版主執筆之時,NuAns Neo Reloaded 還未正式發表,不過手機會在 5 月底推出國際版,定價 440 美元(折合 HK$3,415)。

資料來源:techvi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