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旗艦上市!VAIO 日系低階機贈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09 09:05 | 日系水貨
Sony 將會在短期內開賣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 Xperia XZ Premium,至於在地球另一邊的日本,跟 Sony 有深厚淵源的 VAIO 最近亦有新手機上市。VAIO 在被 Sony 賣盤後主力推出筆電產品,亦推出過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最新上市的 VAIO Phone A 是一部 Android 手機。

0509-5bFB.jpg

VAIO Phone A 屬中低階手機,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相機像素為前 5MP 後 13MP,支援雙卡雙待和預載 Android 6.0 系統。手機的最大賣點相信是以一塊鋁合金製成的一體化金屬機身,和之前的 Phone Biz Win 10 手機一樣,Phone A 都是針對商業用戶,官方強調品質可靠而非硬件規格。售價方面為 26,784 日圓(折合 HK$1,840),由即日起在日本上市。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