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 Microsoft 為 Symbian Belle 帶來新軟件

管理員 2011-09-09 15:59 | 其他作業系統
[新聞稿]
(2011年9月9日)- 今天,諾基亞宣佈將為剛剛發佈的 Symbian Belle 操作系統帶來最新更新--即搭載Symbian Belle 的系列智能手機將擁有強大的移動辦公能力。微軟Apps將作為免費應用為可兼容的諾基亞智能手機帶來微軟的系列辦公套件,並全面提升塞班貝拉已有的安全性和管理能力。無需額外的硬件設施,這些應用程序將立即增強首批塞班貝拉系統的終端商務優勢,也為即將升級到 Symbian Belle 的現有諾基亞商務用戶帶來顯著的附加價值。

「對於世界上很多人來說,工作已經作為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融入他們的個人生活、理想和成就中,」諾基亞移動商務副總裁Purnima Kochikar說,「如同 Symbian Belle 為日常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一樣,我們也希望為每個人、每位員工的事業拓展更多的可能。添加微軟Apps再一次印證了諾基亞不斷為塞班用戶傳遞價值與創新的承諾。」

「微軟Apps將幫助諾基亞 Symbian 用戶與微軟的辦公應用和服務之間保持更緊密的聯繫,使移動人群能夠隨時隨地確保工作不被中斷。」微軟市場與策略高級總監Pat Fox表示。

微軟Apps將在2011年第四季度進行首次更新,2012年初塞班用戶將可以體驗更多更新內容。微軟Apps將為塞班貝拉提供眾多支持和辦公應用,包括Microsoft Lync 2010 Mobile,Microsoft OneNote,Microsoft PowerPoint Broadcast和Microsoft Document Connection(提供Microsoft SharePoint權限),並將在2012上半年的升級中,首次在Windows平台外實現Microsoft Word, Excel 及PowerPoint在移動平台的應用。

用戶可以通過無線軟件升級或連接個人電腦下載獲取微軟Apps,諾基亞N8、諾基亞C7、諾基亞C6-01、諾基亞E7、諾基亞E6、諾基亞X7、諾基亞700、諾基亞701、諾基亞600以及諾基亞Oro都將支持此次更新。

此外,諾基亞正與微軟合作通過微軟2012系統中心設置管理(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為塞班貝拉終端提供移動終端管理。

備註信息:
首次微軟辦公應用更新將在2011年第四季度,進一步的更新將於2012年年初更新至Symbian Belle 手機,這些用戶可體驗的更新包括:

·微軟 OneNote - 帶有圖像功能的OneNote,可與微軟 SkyDrive 同步。
·微軟 Lync 2010 Mobile - 有效的即時通訊、在線感知、音頻以及網絡會議。
·微軟Document Connection - 通過單一視圖查看保存在手機上的文件,包括電子郵件中的附件以及保存在 SharePoint 2010上的文件。
·微軟PowerPoint 播放 - 直接從個人電腦到手機查看演示文檔的播放
接下來的更新將引入微軟的Word、Excel、PowerPoint,它們將首次在微軟Windows 平台外實現移動平台應用並繼續為微軟 Apps帶來新的功能,包括:
·與SharePoint同步的微軟 OneNote (除了 SkyDrive的同步)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