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Palm 手機今年重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9 10:10 | Palm
年紀有返咁上下的網友,大概都聽過 PDA 電子手帳品牌 Palm。曾經紅極一時,不少商務用戶都擁有有一部 Palm,在他們 8 年前關門大吉將品牌轉讓予 HP 之前,其實亦推出過有電話功能的 PDA,可算是現時智能手機的雛形。品牌經過在 2015 年再度易手後,有指 Palm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重生。

0329-2a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美國最大電訊商 Verizon Wireless 準備在年底前推出至少一款 Palm 品牌的智能手機。時移世易 Palm 智能手機當然不會使用 Palm OS 或已經由 LG 擁有的 webOS,新手機將會預載現時市場佔有率最高的 Android 系統。雖然報導這消息的網站 Android Police 未有提供進一步的資料,例如機身設計、功能和定價等,但 Palm 將會重生的消息早於去年已經傳出。

0329-2b.jpg

其實在 2015 年,大陸手機廠商 TCL 就已經向 HP 收購了 Palm 的品牌擁有權,去年公司高層亦提及會在 2018 年重新生產 Palm 手機。現時 TCL 推出的手機,例如 Alcatel 和 BlackBerry 都曾經是為人熟悉的手機品牌,Palm 在 TCL 手上會否浴火重生?會否以商務手機形象,甚至配備手寫筆和鍵盤,今年下半年應該會有答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