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投!Google 擬公開讓網民為 Android N 命名

虎仔 / 馬日山 2015-12-18 09:54 | Android
雖然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普及率連 1% 都未到,但 Google 已經為下一代 Android 作好準備。日前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到訪印度時,在一間學校和學生傾談時就爆響口透露了少少有關下一代 Android 的秘密。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12/18/204144/uniqlo_1_124_cc667ac0e25bd29bd290140881080c37.jpg

由版本 1.5 的 Cupcake 到現時 6.0 的 Marshmallow,眾所周知 Google 喜歡以甜點為 Android 命名,名字由 C 字開始排起,到現在的 M 字;順理成章下一代 Android 將會以 N 字頭的甜點命名。過去網民喜歡在網上競猜新名字,今次則可能可以參予其中。Pichai 日前透露,Google 考慮舉辦投票,讓全球網民公投 Android N 的名字,他還向現場的學生笑說,如果有足夠的學生支持,隨時下一代 Android 會擁有一個印度名字。

不過 Pichai 是認真還是說笑,現時還言之尚早,畢竟 Google 還未有正式的公佈。版主虎仔估計 Android N 叫作 Nutella 或 Nougat 的機會不少,網友們有沒有好提議?

資料來源:NDTV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