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冰與火!3GB RAM 三防 CAT S60 版主親身動手玩

Lawrence 2016-02-26 12:40 | Android
CAT 手機一向有自己的賣點與定位,就是有極強的防水防塵防摔規格,但同時硬件規格實在「麻麻地」。對於香港一般消費者來說,自然毫不吸引。但今年 CAT 新的三防手機 S60 ,除了能承受 1.8 米摔落地,潛水功力增進至 5 米深、一小時之久外,硬件上也相當不俗!一起來看看版主動手玩啦!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2/26/204739/lawrencelaw_1_124_e5ca938c187e20bc2f3b099679ac0a18.jpg

除了出色的三防規格,更有 S617 、 3GB RAM 及 Android 6.0

因為以往 CAT 手機縱使在三防上有多出色的表現,但硬件上實在太陽春了,所以難以引來一般人的關注。來到 2016 年,其實 CAT 的 S60 在規格上,也算是追得上的。屏幕上有 4.7 吋 HD 解像度以及 Gorilla Glass 4 ,而處理器就用上 Qualcomm 的 S617 配上 3GB RAM 以及 32GB 內置容量。前後鏡頭分別為 1300 萬像素以及 500 萬像素,電池就是  3000 mAH 。這樣看來, CAT S60 一定算不上是旗艦,但也有基本中階機的要求啦!icon(沒辦法,這類手機始終是主打耐用,很難指望會有旗艦的實力)接下來再看看台灣版主 Marco 邊動手玩邊說 CAT S60 的特點吧!

05.jpg
▲ CAT S60 在三防方面性能仍很強大,包括軍規 MIL 810G 認證,可承受 1.8 米定點摔落而不損壞手機。屏幕用上康寧 Gorilla Glass 4 玻璃防護,防水則達到 5 米深、一小時使用的超高等級。順帶一提,它的 4.7 吋屏幕也針對戶外使用作加強,包括高亮度、溼手指與手套觸控模式。

06.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S60 機背有兩個鏡頭,難道能像 HTC One M9+ 一樣玩景深?

08.jpg
▲ 手機在增強防護性之下,一定會有某程度的犧牲,那就是厚度了⋯⋯


09.jpg
▲ 手機設有 SOS 緊急快捷鍵和 105dB 大聲公喇叭,都是針對戶外與嚴苛環境所設的功能。

20-1.jpg
▲ 其實,硬件升級以更多的三防規格都不是 CAT S60 最大賣點,相機支援熱能探測才是呢!(熱感拍攝是採用 MSX 的 FLIR APP)

07.jpg
▲ 其實機背的雙鏡頭,上方是一個熱視感測器,下方的則是 1300 萬像素鏡頭。二者會同時運作,方便拍下熱能探測照片。

02.jpg
▲ 同時,熱能探測器也提供測溫功能,可精確感測物體溫度。

03.jpg
▲ 由於是二個鏡頭同時運作以及分工,所以一樣的拍照動作,都可以選擇要用熱能探測或一般畫面拍攝。

20.jpg
▲ 熱感顯示不用光線,因此遠方暗處中有什麼熱體,在屏幕中都盡顯無遺。

六月上市,價錢又會不會是問題?

根據 CAT 所設定,熱感拍攝的應用,可以是軍用、警用、戶外生活用,甚至在家裡 BBQ 也可透過它精確掌握烤肉或煤炭的溫度,運用的範圍非常廣大。不過,這款既三防出色,規格不錯的 CAT S60 ,要面對另一個問題可能就是定價方面了。CAT S60 預計六月在特定市場推出,不過售價高達 599 美元,折合港幣大約為 $4652。大家又覺得 CAT S60 吸引力如何呢?留言分享一下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