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reo 藍牙有問題  Google 緊急收集用戶意見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4 11:42 | Android
雖然經過好幾個月的 Beta 測試,但日前推出的 Android 8.0 Oreo 並非完美;和上一代 Android 7.0 Nougat 一樣,似乎不少 Google Pixel 和 Nexus 手機用戶都表示安裝新系統後,都面對不同程度和藍牙有關的問題。現在 Google 開始在官方的 Pixel 和 Nexus 討論區收集用戶的意見,不過 Google 不肯透露他們發現了系統的什麼功能出現問題。

0824-5aFB.jpg

從官方討論區的用戶留言,可以見到新系統在連接汽車的 Android Auto 系統時,出現媒體內容顯示不正確、連接後聲音無法播放、連接後數秒斷線、無法正常利用車內的藍牙系統打出電話等。至於耳機或揚聲器,升級 Android 8.0 Oreo 後出現每隔 5 至 20 秒斷線,和類似 CD 跳線或刮花的怪聲。部份在 Android 7.0 出現藍牙問題的手機,在新系統出現開啟藍牙後幾乎即時自動關閉的情況。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