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住呢個名!Fuchsia OS 五年內取代 Android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0 12:06 | Android
有關 Google 正在開發名叫 Fuchsia OS 全新作業系統的消息時有聽聞,由一開始就已經明確知道 Google 打算以此取代 Android 系統,一切只是時間問題。我們始終不知道 Fuchsia OS 會在何時取代 Android,但最近似乎有些眉目,而且轉變可能很快會出現。

0720-1b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 Google 為 Fuchsia OS 定下明確目標,就是以這操作系統取代 Android,一個可以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智能裝置使用的單一系統。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一隊擁有 100 名工程師的團隊已經努力開發,預計在 5 年內達到目標。Fuchsia OS 將可以在任何大小的螢幕使用,亦能夠由語音操控。

0720-1a.png

Fuchsia OS 起初會在 Google 自家裝置,包括智能揚聲器上出現,但未清楚其他生產商會否配合作出轉變。換句話說,Android 有可能會繼續存在一陣子,直到 Google 決定將之告一段落。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