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iMessage 回應功能   Google 更新自家 Message 程式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22 03:31 | Android
Apple 的 iMessage 程式讓 iPhone 用戶可以針對訊息內容作出反應,情況就好像我們在使用 Facebook 或 MeWe 時對留言俾 Like。對於一眾 iPhone 用戶來說,就是在訊息的右下角顯示一個符號,但 Android 用戶則會出現相當擾人的冗長描述。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Google 日前將 Messages 程式更新。最新的 10.7 版本 Google Message 終於能夠跟 iPhone 一樣,正常顯示 iMessage 的 Like 或其他反應。以往群組內如果同時有兩款手機系統的用戶,Android 手機用戶面對的困擾,在更新 Messages 程式後都不復再。
 
Android 用戶在點選 iPhone 用戶的 Like 或其他 Emoji 反應時,系統會幽默地顯示 Translated from iPhone;假如 iPhone 用戶變更了他們的 Emoji 反應,Android 手機亦會作出對應的轉變。
 
1122-5b.jpg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