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拍電訊商 3!Nextbit 變身遊戲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8 09:36 | 3 香港
網友們還記得由前 HTC 員工創辦,以雲端手機作招徠的 Nextbit Robin 嗎?被遊戲硬件和配件生產商 Razer 收購後,雖然未有推出 Robin 後繼機的打算,但並未有放軟手腳,反而是積極尋找機會,為推出遊戲手機作準備。日前 Razer 就和電訊商 3 聯合公佈,雙方成為合作夥伴。

0518-4aFB.jpg

這是首次 Razer 和電訊商宣佈合作,亦是 Razer 在收購 Nextbit 後首次提及推出手機。雙方的合作會涵蓋聯合品牌、流動裝置、月費計劃和虛擬貨幣銷售四個範疇,現時有 230 萬 Razer 的註冊用戶正在使用 3 在全球各地的網絡服務,計劃中 3 會銷售 Razer 的虛擬貨幣 zGold。

0518-4b.jpg

另外合作計劃亦透露,雙方合作聯名推出的手機裝置和月費計劃,將會針對遊戲社群和年輕用戶,月費計劃和手機裝置亦會為遊戲社群特別設計。此外,專門店 RazerStore 會在今年內於香港開業,而 3 的門市亦會銷售 Razer 的遊戲配件(已經在 3 丹麥開始),一系列的遊戲推廣還在籌備中。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