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計劃都有免行政費 + 無限上網!CMHK 5G 月費計劃詳情曝光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3-24 16:57 | 中國移動香港
除了數碼通一直未公佈 5G 月費計劃詳情,四大網絡商之中,3HK、CMHK 以及 csl. 已先後公佈了各自的 5G 月費幾錢,相對最平價抵玩,依然是 CMHK,不過當時只公佈了最基本的月費價格,只知道有 $198 試用價,還有就是 100GB / 200GB / 300GB 的基本價錢,但再深入的詳情,當時發佈會似乎都無法說得太多。 而 CMHK 5G 月費計劃日前已經在其官網上現身,有齊詳細的計劃內容,下文同大家分享一下。

FB

我們之前已知的資料,是 CMHK 一共有四個 5G Plan,分別為 $198 30GB 「體驗版」、$298 100GB、$398 200GB 以及 $498 300GB,相比其他網絡商,其實 CMHK 的 5G 月費計劃,已經叫做門檻好低,而且都算是最抵玩。

4 個月費都有無限數據,但速度視乎你所選的計劃而有所不同

然而,當時沒有提供,到底有沒有無限上網,哪個 Plan 才有無限上網,貴 Plan 有平 Plan 無,抑或全部 Plan 都有?日前 CMHK 官網終於出現 5G 服務計劃頁面,原來 4 個 Plan 全部都有無限數據,當然有限速吧,但 FUP 限速後的速度,都要視乎你選擇哪個月費計劃。

如果你是選擇 $198 體驗版的 5G 月費計劃,用完 30GB 之後,你仍然可以繼續 FUP 無限上網,而其限速速度會是 1Mbps。而如果你選用 $298 或以上的月費計劃,傳輸速度則會是 5Mbps,比起之前提到 csl. 的限速速度還要快。

螢幕截圖 2020-03-24 下午4.49.20.png

全速數據唔夠用,增值費用是多少?

如果全速數據用量用完,習慣了高速上網,嫌 1Mbps / 5Mbps 速度太慢不夠用,可以怎樣做?CMHK 都設有增值額外數據服務,$30 有 5GB,平均計起上來 $6 就有 1GB 5G 數據,這個價錢都算是合理。

全部 Plan 都豁免行政費

豁免行政費這一招,其實 CMHK 在 4G 月費計劃的時候,已經是這樣,想不到來到 5G 年代,這個傳統都延續下去。根據官網資料顯示,體驗版在內 4 個 Plan 都會豁免 $18 行政費,所以 $198 / $298 / $398 / $498 已經是全包價。

是否能夠 Tethering?

上次提到 csl. 官網 5G 頁面上寫明,他們的 5G 數據不能用於 Tethering 用途,只能「自私用」。那 CMHK 的情況又是否一樣呢?從 CMHK 官網資料中可以見到,只是提及了限速後的 1Mbps / 5Mbps 數據不能進行 Tethering,但未限速之前的數據能否 Tethering,資料中並沒有提及。於是乎版主就向 CMHK 方面了解過,得出的答覆是可以 Tethering。

最後,你又會否考慮 CMHK 的 5G 月費計劃呢?留言討論下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