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展示 Innovation Hub : 5G 網絡應用探索

ePrice超級記者 2017-11-22 19:10 | 數碼通
SmarTone 今日展示 Innovation Hub最新發展:香港首個專為推動跨業界合作,以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而設的開放式創新平台。Innovation Hub 旨在匯聚流動科技和智慧城市領域的創新意念,鼓勵業界領袖合作以加速香港數碼轉型。

SmarTone Innovation Hub.JPG


本港數碼轉型其中一個重要的範疇為物業管理。作為本港其中一條主要的經濟支柱,地產物業對每個市民都有著重要的影響,行業在新科技及消費者趨勢的影響下亦正在轉型。 SmarTone Innovation Hub 將探索 5G 前期物聯網(pre-5G IoT)、人工智能(AI)和擴增實境(AR)技術的創新 ICT 方案的發展,並研究如何將上述最新科技應用於智能物業之中。

SmarTone Innovation Hub 有關於智能物業和智慧城市發展的最新展示包括:

基於物聯網和智能行業的應用方案、感器技術和實時資訊分析
- 可自動追蹤或監控工具、提升工具保養效能的互聯式螺絲批
- 追蹤工地工人,針對安全性和實時環境進行監測與控制
- 智能泊車,物流和資產追蹤
-  利用共享數據分析和實時監測交通情況
-  支援實時視像分析和深度學習的人工智能的智能物業及智能零售應用方案
-  基於面部識別的零售方案、消費者情緒分析,以及動態人流追蹤
-  基於AR技術的互動性體驗,提升消費者體驗
-  現場智能鏡像技術展示,增強數據獲取量和動態內容推送能力,增加與消費者之間的數碼互動

IMG_3685.JPG
▲ 其中一個 AR 產品說明書示範,只要用手機對住打印機,就會教你點樣用。


SmarTone Innovation Hub其他合作夥伴包括 Arrow Electronics、ConnectAR、Ericsson、NEC 及 Wittech Company Limited,與 SmarTone 緊密合作,共同推動新一代流動技術及相關應用的創新。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