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 $100 有 7GB 數據   自由鳥推學生上台月費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8 21:14 | 數碼通
一直標榜無合約束縛、無行政費用的自由鳥,為了配合 9 月學生陸續開學,特別推出學生上台計劃。每月有 7GB 流動數據,再加無限通話分鐘只需 HK$100,平均每日至需 HK$3,而且可以因應需要每月轉換計劃,提供極高自由度。
 
03FB.jpg

要享用這個毋須綁約和沒有附加收費的自由鳥學生上台計劃,只要年齡介乎 11 至 25 歲,本地或外國學生都可以利用學生證登記使用。對於家長來說,自由鳥提供的 P2P 同台數據互傳功能,可以將數據當作獎勵給予子女,讓他們可以在表現良好後獲得額外數據,而管理帳號只需透過手機程式就能做到。
 
0919-3b.jpg

登記上台至啟用最快 1 日就可辦妥,SIM 卡可以在全港 759 或 OK 便利店領取,毋須等待郵寄或在門市訂購辦理。
 
資料來源:自由鳥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