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與 Foxconn 合作 首部入門 BB 3 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3-12-21 08:46 | Blackberry
BlackBerry 銷量每況愈下,虧損越來越高。為了重新上路,新任的 CEO John Chen 除重整公司架構外,亦決定跟代工生產商 Foxconn 簽訂 5 年的合作協議。BlackBerry 將會集中設計和軟件,以 Foxconn 的規模和效率則有助 BlackBerry 有效地與對手競爭,減少存貨過量的風險。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12/21/168898/uniqlo_1_3475_b8245db06af8256b77913708fd4af2a3.JPG

首部 Foxconn 有份參予研發的 BlackBerry 10 手機將會在明年 3、4 月間推出,手機將會針對新興市場,並且會在 Foxconn 的墨西哥和印尼廠房生產。這個合作並非表示 BlackBerry 不再研發手機,而是將低價入門機交予 Foxconn 負責,中高檔手機仍然會由 BlackBerry 研發。

除了開發新興市場,在現有已開發的市場,BlackBerry 將會集中服務企業和政府部門,因為 John Chen 深信他們對系統保安有相當高的要求。直到現在,美國兩大網絡商 Verizon 和 AT&T 的企業顧客眼中,BlackBerry 的系統保安仍然是處於最高水平。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