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奮圖強?BlackBerry MWC 新機大晒冷

虎仔 / 馬日山 2014-01-28 04:40 | Blackberry
馬年將至,似乎由新 CEO John Chen 掌舵後,BlackBerry 亦會在馬年發奮圖強。因為跟 BlackBerry 簽訂了 5 年生產合作協議的 Foxconn,其主席郭台銘日前披露,將會在 MWC 期間展出一系列新的 BlackBerry 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1/28/169441/uniqlo_1_3475_f92103cea01330ac993aea2bb81fe010.jpg

郭台銘沒有明確表示有多少款手機將會在下月發表,但肯定當中包括低階入門級手機 BlackBerry Jakarta,這部手機將會主打印尼市場。另一部代號 Mexico 的 BlackBerry 手機亦有可能於 MWC 期間發表或展出。

郭台銘透露,Foxconn 和 BlackBerry 正在合作研發一部收手機,而他們亦會在 MWC 展出多部裝置。另外,兩家公司的 5 年合作協議,除了低階產品的設計、生產和負責當中流程外,還包括共同投資和全球推廣。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