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準備為 BBM 加入廣告

虎仔 / 馬日山 2014-03-06 11:34 | Blackberry
眼見 WhatsApp 被 Facebook 天價收購,BlackBerry 要搵錢,唔可以靠其他公司收購 BBM,唯有靠自己。除了積極開發其他平台,例如推出 Windows Phone 版本 的 BBM  外。BlackBerry 亦準備在 BBM 加入廣告賺錢。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3/06/169991/uniqlo_1_3475_30e5756fddceff4066fd59689ebdb317.jpg

BlackBerry 將會容許廣告客戶向 BBM 用戶發出加入 Channel 的邀請,這些邀請會出現在邀請欄,並且清楚顯示是贊助商內容。如果用戶選擇不加入 Channel 或阻擋了某一廣告商,他們的邀請將會不再次出現。另外,廣告內容只會出現在非 BlackBerry 手機的 BBM 上面,即是 Android、iOS 和 WP 手機的 BBM 用戶才會見到廣告(或被廣告滋擾)。BBM 的產品和品牌市場部主管 Jeff Gadway 重申,BlackBerry 在正式推出廣告之前,會非常審慎研究。最重要的是,廣告只會在 Channel 出現,而不會在 Chat 當中出現,用戶的訊息交換不會受到廣告影響。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