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翻生? BlackBerry Kopi 原型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4-03-15 02:15 | Blackberry
日前有微博用戶貼出了兩張 BlackBerry 手機外殼的照片,這部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手機,很有可能就是入門級 K Series 當中,代號 Kopi 的手機。當 John Chen 接任 BlackBerry CEO 時,為了減輕庫存的壓力決定將已經開發完成的入門 K Series 和 C Series 兩個系列腰斬。現在有疑似 Kopi 的外殼照片流出,是否意味著 Kopi 有望鹹魚翻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3/15/170147/uniqlo_1_3475_14cb26be2257ed478d1e4a334031e291.jpg

雖然對於 Kopi 的資料不多,只知道這部入門級手機會有 BlackBerry 最煞食的 QWERTY 實體鍵盤和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60 處理器,原本準備在今年第一季上市。至於為什麼會有相片突然流出,暫時還未有頭緒。除非 Kopi 會突然中途殺出,否則 BlackBerry 粉絲如果正在等待全新 QWERTY 手機,大概要等到年底 BlackBerry Q20 上市。

資料來源:n4b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