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CEO:以法律行動嚴懲洩密者

虎仔 / 馬日山 2014-03-28 09:16 | Blackberry
雖然 BlackBerry 的用戶數目越來越少,但版主虎仔仍然不時報導 BlackBerry 的新聞,當中包括網絡上找到未推出的新機資料。全靠知情人士爆料,BlackBerry 才不至於水靜鵝飛。點知新上任不久的 CEO John Chen 日前在官方網誌表示將會嚴懲洩密者,新機資料外泄不再。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3/28/176066/uniqlo_1_3475_febe167c18f6732a9e78a31652d1a23c.jpg

跟 iPhone、HTC One M8 等相比,BlackBerry 新機資料外洩其實並不嚴重,但他認為洩密者很多時是出於對 BlackBerry 的熱愛,但將公司的重要和機密項目向傳媒洩密,卻對 BlackBerry 構成嚴重影響。「當好奇變成犯罪,我們將予以打擊」,John Chen 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盜取 BlackBerry 未來產品機密資料然後向公眾公開的人。

BlackBerry 採取強硬態度對付洩密者,可能會令產品更有神秘感,亦減少對手先發制人的可能性;然而沒有了爆料吸引用戶,消費者會否依然記得 BlackBerry 亦是後話。

資料來源:tech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