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印姐姐最愛 BlackBerry Aurora 印尼限定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2 10:50 | Blackberry
唔講網友可能唔知道,BlackBerry 在印尼非常流行,就算是舊款的手機,至今在印尼依然有不少用家。所以去年 BlackBerry 宣佈不再生產手機,將生產和銷售以授權方式交予其他生產商時,印尼公司 BB Merah Putih 搶先於 TCL 成為授權商,在印尼市場推出 BlackBerry 手機。

0302-2cFB.jpg

TCL 在 MWC 2017 發表 KEYone 後,BB Merah Putih 亦準備在印尼發表當地獨家的全新 BlackBerry 手機 Aurora。BlackBerry Aurora 的規格屬入門級,擁有 5.5 吋 72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4GB RAM,其他規格如內置儲存、相機像素暫時未公佈,但就配備 3,000mAh 電池和支援雙 SIM 卡。

0302-2b.jpg

BlackBerry Aurora 將會有黑色、銀色和金色機身,有指最快明天起就會在印尼上市,售價約 350 萬印尼盾(折合 HK$2,032)。

0302-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