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下最後通牒!BB OS 兩年後徹底關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6 05:07 | Blackberry
BlackBerry 已經不再自家生產智能手機,並將品牌授權予包括 TCL 在內的手機商,生產、推廣和銷售 BlackBerry 手機,而新的手機都不再使用 BlackBerry OS 和配備 BlackBerry World 軟件市場,取而代之是 Android 系統和 Google Play 商店。

0216-6aFB.jpg

對死忠粉絲和企業客戶來說,日前 BlackBerry 宣佈了一個壞消息。他們將會在兩年後將 BlackBerry World 和 BlackBerry OS 徹底關閉,而未來兩年 BlackBerry OS 只會推出正常的系統更新。BlackBerry 發言人表示現時還在使用 BlackBerry OS 裝置的用戶人數有數百萬人,除非突然對 BlackBerry OS 有龐大需求,否則他們都不會再推出預載 BlackBerry OS 的產品。

今次的公佈後,早前有關 BlackBerry 可能發表 BB10 系統升級固件的傳聞,相信已經不攻自破。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