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商聲稱年內出機   BlackBerry 新機未見影被指走數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22 03:30 | Blackberry
距離 2021 年結束尚餘約 6 星期,日前有外國傳媒翻舊賬,發現有原本打算在 2021 年發表的新手機,到現在還未見影蹤。故事要由 2020 年 2 月說起,BlackBerry 宣佈與 TCL 的合作關係到 8 月底結束,及後獲得授權的 OnwardMobility 在 8 月宣佈,準備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 BlackBerry 新機。
 
雖然 BlackBerry 的粉絲不少已經轉用其他手機,但很多人依然對於有實體 QWERTY 鍵盤的 BlackBerry 相當期盼,尤其是 OnwardMobility 強調他們的 BlackBerry 新機會支援 5G 網絡。去年 8 月 OnwardMobility 聲稱新機會在 2021 年中推出,到了今年 2 月亦傳出招聘的消息,但一直沒有新產品的公佈,就連官網亦在今年 1 月後就未有更新,估計在未來 6 星期能夠推出新機的可能性甚低。
 
網站 PCMag 向 OnwardMobility 查詢,發言人回應現時沒有資料可以提供,亦無法安排訪問,並多謝傳媒耐心等待,表示他們現正開發全球最具生產力、用戶友好和安全的流動裝置。PCMag 的記者指 OnwardMobility 仍未停止營運,但並沒有急於推出新機的意圖,喜歡實體鍵盤手機的消費者只可以選擇 Unihertz 的 Titan 或 Titan Pocket,不過兩款手機都未具備 BlackBerry 的數據保安和私隱水平。
 
1122-4a.jpg

資料來源:pcma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