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nk RM Pro+ 智能紅外線遙控器,香港減至 $220

石先生 2021-06-17 12:19 | 場料王
NETGEAR_Nighthawk_1024x.png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 是一台具有紅外線及 Wi-Fi 連接系統的裝置,最大的功能就是容易與第三方整合,例如支援很多遙控都沒有的 Dyson 風扇就是一大賣點。

它除了支援 Google、Amazon 之外,更具配有手機應用程式,讓用家可以最少預算便把家中的舊電器升級,創建一個自己的智能家居。現在網店 anlander.com 更有減價惠,僅售 $220。

Broadlink RM Pro+ 智能紅外線遙控器
售價:$220
查詢:anlander.com
 

設定 Broadlink RM Pro+

如果你也有購買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但遇上設定的問題可以看看以下教學。首先,要下載應用程式 《Intelligent Home Center(IHC)》,然後確定手機已連上家中 WiFi 網絡,再按步驟建立個人帳戶,再把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添加至程式之中,基步上只需分鐘就可以完成設定。

完成下載及註冊帳號之後,大家可以在 app 的介面之中,看到「添加設備」、「添加場景」、「接入語音服務」的幾個選項,功能及作用大致如下:

添加設備 - 設定及連接 Broadlink 和其他家電,如電視機、冷氣機、Dyson 風扇

添加場景 - 設定連動功能,例如「Good Morning 早晨」系統便會自動開啟電視、電燈、窗簾等設備,「Good Night 晚安」的話,系統,就會關掉電視、燈具,調較合適的冷氣溫度,甚至可以控制喇叭播放音樂。

接入語音服務 -在這選項,用家可以把 Broadlink 連接上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等智能語音助理。

轉載自:https://www.techritual.com/?p=264385

最新新聞